X

28/06/2010 16:11

极度厌恶现在混乱的感觉,无力的身体,猜对了,我又感冒了,头重到可以打保龄球了。

其实前几天已经有预兆了,鼻子不通了好久,不过自己并不在意,依旧赤脚在地板上到处走,老爸每次看到都要训斥一番。好了,我承认自己是个不受教的孩子,或许以后更加会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到处奔跑,不过现在还是老老实实的吃了感冒药睡上一觉再说。

现在的性格是后天养成的,不过呆呆苯苯的却是本性之一。24种人格?我没那么厉害,普通人也就几种人格在转换而已,但是几种人格都有部分共同点而且并非独立,所以转化起来也不会让人觉得怪异或者唐突,如果每种人格都开始独立,而且不依赖自己的主格,那么也就很唐突,以至于别人能很容易的说出“精神分裂”这词。

 疯子的定义是什么?行为乖张?异样?还是其他?!因为他们是不完整的?所以完整的人类可以任意的欺压他们?因为他们的行为是缺乏理智的,所以就能任意的伤害他们?那这些定义是什么??!!普通人的定义又是什么!!??曾看到上访者被当作精神病患者关起来,直到他的家人发现,他已经真的有些痴傻了……这些定义是什么呢!?

其实我就一直想在线内普普通通的,出头的事情不做,夸张的事情不做,做一个有点奇怪但是却不出格的孩子。只是有些厌烦了吧,虽然象牙塔的安全能保证一切,而且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去往里面钻,只是有一种空洞不断的扩大,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!?老妈曾经问我在乎过什么?她认为我什么都不在乎,我回答不出,因为就是因为太在乎,所以自己才在线内,但是这种在乎却是被框死的,无法挣脱的。说是在乎其实也是不在乎,说不在乎其实潜意识还是在乎。

前面的文字感觉像绕口令吧(笑)

每段时间的束缚感没和任何人说,因为没有必要,说了也得不到解决。

自己很害怕人群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留下的后遗症……

晕车的毛病可能这辈子都好不了了,因为这是心理问题。

过一年忘记一年。

上帝,我去休息了,晚安

该死的感冒,该死的下雨天,我压根就不想弱成这样!!!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