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汇报~笑

12/07/2010 09:34

前面一个礼拜很忙碌,忙碌的后果是到这礼拜我的腿还是酸的。

忙碌到后面就有点混乱了。其实现在主要的事情是工作和绘图,不过路程是个问题,师傅说学车的事情不能缓,要么退出,要么继续学,问题是学校的临时通知导致我那么多闲的时间,每个礼拜还要跑仙霞路!!

OMG,上帝,你是不是看我的身材不顺眼哈,这么个跑法我想不瘦都难~~~5555泪奔。

好了这是题外话,上个礼拜把自己做的班级的论坛和主页都清空了,因为发觉了一个更加好的论坛系统,SMF,主题安装简单,上传在线解压,除了未知原因无法安装中文外,一切都很完美,8月中旬比赛结束后开始继续折腾,幸好自己说的是9月中旬前搞出来,木嘿嘿。

好吧,还有一件很悲惨的事情,英语在大三生涯中终于被当了一次~~看我的文化课和专业课简直就是一个对比,4分满分的情况下,专业课能达到3.7左右,而文化课能到2或者3我已经满足的跳起来了,更何况这次还有一个0…………这回真的要泪奔了。

游戏策划哈~游戏策划,哈哈,我也不清楚自己以后会做什么,当初选这个专业是因为那时候不想画一辈子的漫画,也看好游戏的前景,自己的选择没办法后悔;结果到了大三,去玩了下涂鸦,虽然很差劲,但是也拿到了钱,到现在去了工作室工作。

说实话,对于设计,我是很没有信心的,我很清楚,自己的设计过于保守和那啥(落伍?难看?)。

插画我可以保证自己的水平至少看得入眼(笑)但是日式感觉太重,明明手绘的时候现在已经可以做到欧美的那种简洁的感觉了。

草图有点乱,哈哈,最近人也乱,东西也乱。床的1/3都被书包围了…………感觉有点挤。

愿世界和平

这个礼拜又开始了

上帝……暂时对你没话讲了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