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的打算

22/06/2010 21:38

 感谢迪龙找我合作(笑)暑假的重心之一可能在绘画上。

比赛的准备,8月底要赶出来,这是重点之一。

学车,考试,这是重点之三,钱已经付了(泪奔)。

还有平台和游戏策划的具体研究等……这个我放在次要了,前3个完成后再考虑最后一个。

对以后的发展很忧虑,对不起,上帝,原谅我现在的焦躁吧,我无法自制。

目前不可能找人合作,而且时间也不对,或许大四上去仙霞路问一下教我C语言的老师有没有计算机系的人愿意合作。

跑了几个礼拜的仙霞路之旅终于可以结束了。

忘记了,还在弄那个班级网站,OMG,有时间搞出来吗?

可能还要去老家一趟。

 

愿一切终结在过去,而我要开始超前进发。

上帝,你说下学期的时候会不会我是顶着一张黑皮去的?(笑)

Back